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三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猶如一條小溪,一直向前奔流,在不經意間,我已走過了生命中唯一的十三歲,如今回首往昔,有無數感慨。

  記得有人說過“十三是花季,十四則是雨季,我已拋開了童年的夢,掙脫了幼稚的枷鎖。我終於在迷迷茫茫中走入了我的十四,跨進了青春。

  當十四根艷紅的蠟燭被點亮時,青春的大門也從此向我打開了。面對一如往昔的朋友,看着如同往日的自己,我不禁想問:“我的青春會像我的童年一樣幸福嗎?”也許不同,只是我還沒發現而已。

  夜裡,我在恍惚中回到昨天,回到了那快樂的童年,我知道它已不再屬於我,僅僅成為了一段回憶而已,但我會好好珍藏,珍藏起這份特殊的回憶。

  十三歲那年最喜歡的名山是“黃山”,因為它的奇特與秀美。譬如“悠悠的青山被淡淡的雲霧包圍着”從中透出了一種詩的意味,夢的奇妙。

  十三歲那年最喜歡的書是《哈利*波特》。在清爽的夜晚,伴着柔和的燈光。看另一個世界的悲歡離合,靜靜地淚流滿面。總是幻想着什麼時候也有一隻貓頭鷹送來一封信,准許我去霍格沃茨讀書,我想我一定會立刻趕去的,去見見與眾不同的哈利,看看成績優異的赫敏,友好的海格,和藹的鄧布利多……

  不過幻想終究是幻想,永遠不能成真。

  十三歲那年最喜歡的歌是王心凌的《黃昏曉》,喜歡她柔柔的聲音,可愛的外表,樸實的歌詞,還有歌中隱隱透出的哀傷,聽着聽着,心也平靜如水。

  我知道,這些也許真的不再適合我,就像十四歲的我再也不適合童年天真,就像現在的我再也無法回到從前,但我相信十四歲會更加美好,我的青春會更加絢麗,我的夢想也會更加真實!

  在靜靜的夜晚,我回想着往昔,體會着童年的味道,說出自己的心聲。走過十三,我會更加成熟,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