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三歲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隨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三歲的我們不再幼稚,卻仍年輕;十三歲的我們並不成熟,卻不懵懂;十三歲的我們,已學會用沉溺於泥濘的口氣嘆息,將昔日的美態看成今天俗不可耐的做作之舉,將狂熱的心跳凝結為平滑的冰雕。

  ??十三歲的我們,已不如往昔瘋狂,卻依然渴望帶點回味,並矢志追蹤那一份逝去的衝動,從而一點一滴地學會生命中注定的遺忘、拋棄;將落魄的眼淚隱藏在遠處燈塔的光亮中,將成功的喜悅詮釋於空遠耀眼的星輝里。

  ??十三歲的我們渴望明白各種底蘊,渴望了解各種感覺,渴望品嘗成功、溫馨,甚至渴望被遺忘,渴望蕭索與濃麗的相互印染,渴望眩目與凋零的相互交集,感知極度的高峰轉入低谷的那一瞬的驚心動魄……

  ??十三歲的生命,是清瑩見底的小溪,是繁複深密的叢林,是濕濕的草葉下蛐蛐的低語,是微風過後散發著清香的芳泥。

  ??十三歲的言語,是反覆數落曾經在秋風颯然一響流下落葉的陣陣迴音,是無限彷徨未來,在春風裡微音一顫,帶來嫩蕊的悄悄和音。

  ??十三歲的夢想,是與行雲相撞的那一剎的鏗鏘,是與流星接觸那一刻的甜蜜,是即將超越勝利的冠冕,是即將接納輝煌的光圈。

  ??十三歲的煩惱,是約束於枷鎖的鬱鬱寡歡,是追求成年的急不可耐,是緬懷童年的一去不返。

  ??十三歲是末梢也是開端,或者只是歲月流程中某一個平凡的片段。然而十三歲的夢卻值得慢慢咀嚼品嘗,卻是如此別有味道。

  ??我的十三歲在時間無聲的侵蝕下無所謂熱烈,然而十三歲的我卻因此第一次學會將痛苦遺忘,將在回憶里落下的眼淚定格在回憶里,遠遠地只在別人的故事裡流下自己的眼淚。十三歲的我們或許就該如此。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