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不是用來利用的(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不是用來利用的(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不是用來利用的(1) 標籤:利用作文 我不是作文 不是我作文 並不是作文

唉,光影似箭,日月如梭。時間趁我們不注意,鬼祟地邁着步履,悄悄地走了,但無數大大小小的成長故事卻深深地紮根在我的心中,它們如繁星一般,多不勝數,啟發著我做人做事。如今,我已經讀六年級了,但還是是不是想起我以前一年級時的交友經歷。

  “快交作業!”平常欺善怕惡的王麗麗又催我交作業了。

  “昨天吃飯吃得太晚了,來不及做,能不能……”我又在說謊。

  “小姐,難道你從放學回家到睡覺前一直在吃飯嗎?說謊也不會說,真是笨啊!”

  “不,我……我…………”

  “哼,記你的名字,並且告訴老師,你說謊。”

  我很無奈,其實昨天我的本子不見了,所以才交不了作業,但我又不敢說。

  

  上完了課,老師叫了我去辦公室。

  “膽子還挺大啊!作業也不交。”啪一聲,老師一巴掌重重地拍在辦公桌上,(我看他是氣瘋了)

  “把這個給我抄五遍。”老師狠狠地用尺子打我的手,我忍着痛,心裡又說不出的苦,眼淚不停地從眼淚跑出來。我為我遇上這樣的變態老師感到心傷。在一旁的王麗麗看着我白嫩嫩的小手變成了大紅蘿蔔,偷偷地捂着嘴笑。我還在不停地哭,我好痛啊,難道我天生就是你們的沙包嗎?

  

  ( 2)雨天,我又遇上她 , 今天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希望雨後能見到彩虹。幼稚的我一直認為雨後看到彩虹證明這一天會過得很快樂。

  正在下雨,幸虧聽媽媽的話,我帶了雨傘。當我準備 回家時,王麗麗又出現在我眼前。她正愁着回家,我笑了笑,好人有好報,壞人有惡報啊!她看見我后,跑了過來,問;"你有帶傘嗎?”“有啊!”我得意地笑着。此時,一向惡聲惡氣的王麗麗突然溫柔起來:“送我回家吧!我們做對朋友怎麼樣啊?”我被打動了,這是第一個主動要跟我交朋友的人,也是我的第一個朋友。我有點心動了,說;"好啊!”

敬請關注下一期,謝謝支持!

您正在瀏覽: 朋友不是用來利用的(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不是用來利用的(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