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月的陽光甜甜的(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的陽光甜甜的(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任爽爽正逍遙地躺在床上一邊享受着“海藻泥面膜”帶來的神奇功效,一邊聽着音樂,迷迷糊糊的想要睡覺。 

“叮咚——叮咚——” 

任爽爽聽到這個聲音,第一個反應就是看時間。她拿過鬧鐘一看:“哇塞,居然兩點一刻了,這個死丫頭怎麼才來?” 

她飛快地跳下床,迅速在地上找到拖鞋,然後去開門。打開門,迎面而來的是莎雅的尖叫聲:“我的媽呀,你想嚇死人不償命啊??” 

顯然,莎雅是被任爽爽滿臉的海藻泥嚇了一跳。 

任爽爽才不管是不是嚇着人了呢,她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莎雅,問:“貝克,你給我帶來了嗎?” 

“哼,今天我要是不把貝克帶來,你還不讓我進門了呢!”莎雅說著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闖了進來,後面緊跟着一隻哈巴狗,他就是貝克。 

任爽爽看見貝克,嘿嘿笑了一聲,摟住了莎雅:“我就知道,我們姐妹誰和誰呀?” 

(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九月的陽光甜甜的(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的陽光甜甜的(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