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躲不過的還是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躲不過的還是生活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這條路上,我們都明白原來所有一切,都不是我們說的那麼明白,但是我們可以懂得,那時候所有的情感都不是太大的問題,但是你會明白,走到最後,歸根到底,沒有什麼是無法控制的。

  只要你能夠控制住自己的心。

  精神和靈魂,這一方面的事情總是說不清道不明的。我都知道,那時候所有的心態,都開始崩潰掉,那時候所有的情感,都在一個人的內心,看到那些深層次的卑微。

  我知道,誰都不太重視。

  也許在我們看着電視劇的時候,會想很多不符合實際的東西,因為那個時候價值觀也是會受到影響的。可是太多時候,我們能否獲得獨立,這些都還是要看我們自己的突破。

  我們不能總是被眼前的生活所困住。

  所以,我會想到很多東西,也會突然間就明白,原來很多時候長篇大論,不如簡短的幾句話更有意義。我會一直都記得,那時候所有的情感,都值得人們去珍視。

  那時候的所有故事,都被人們記在心中。

  無論過去多久,都不會改變,因為時光一直都在,因為他們都曾經說過那麼多的大道理,可是最後還是歸於實際。終究躲不過的,還是生活。

您正在瀏覽: 躲不過的還是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躲不過的還是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