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該做的還是要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做的還是要做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在等待的,你應該知道,這裡所擁有的所有的一切,都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我還是原來的樣子,那麼積極向上,或許從一開始就不符合我現在的生活,我只是覺得,這樣也可以作為一種生活經歷和生活體驗來進行。在那裡的樣子,都是一如既往的,讓我們看得清楚,所有的一切,都在你的心目中,變成了原來的樣子。

  在這裡,其實我們都可以理解的,所有的一切都在這裡,讓我們還是能夠看得到希望的。我只是覺得,這裡所有的一切,都在這一瞬間,變成了我們所擁有的東西。

  終於明白為什麼,這些東西為什麼能夠引起我們的共鳴,我們還是感覺得到,這裡擁有的,都是原本你所不知道的。其實這些準備,也都是無所謂的。我們在這個地方,看着自己的顏色,看着自己的風格。

  我們並沒有打算退縮,可是我們還是覺得,這件事情應該得到妥善的處理。

  這幾天我一直都在忙着寫稿子,或許有點忙,無暇分心。但是該做的那些事情,我還是要做的。

您正在瀏覽: 該做的還是要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做的還是要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