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到雞,想到的還是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到雞,想到的還是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離開家鄉的幾個月中,我,只能暫時“忘掉它”,但這樣騙得了我自己嗎,我的思想之情隨時會被引起!有一天我們去菜市場買菜,看見了賣雞人在屠宰一隻雞,那隻雞流露出一種熟悉的眼神,對,那就是我奶奶為了慶祝我回來而殺了一隻雞,那隻雞臨死前的眼神,它們在掙扎!這是我再一次想到了家鄉!但家長卻說:“你既然這麼想,就回去唄!”

  他們不會懂我們的心情,他們習慣奔波於曾經走南闖北喧囂的大城市,他們習慣天天吸着廢氣也無動於衷,他們對家鄉似乎沒有思戀和嚮往,每次回家鄉我都是懷着高興和激動地心情,而他們呢,卻最多只是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但這,卻只不過是一閃而過,沒留在臉上多久,人,活着嘛,就得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對於我來說呢,家鄉是一種誘惑,它在吸引你,吸引着一些愛它們的孩子,我的家鄉是一處美麗的地方,群山環繞着、保護着這座安寧的城市,遠離喧囂的大城市!我的老鄉都是一些土農民,安分守己,沒有大城市的小偷······人們每天在忙碌着,雖辛苦,但感覺確實美妙的,天天吸着新鮮的空氣,真是人間仙境。

  其次,這是養育我們的地方,這裡,就是我們的第二個母親,這我們永遠改變不了的事實!我們要熱愛家鄉······這就是家鄉的吸引力,它時刻會把你吸回去,看到城市的雞,卻想到了家鄉的雞!

您正在瀏覽: 看到雞,想到的還是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到雞,想到的還是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