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還是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還是大自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想必大家對大自然一定很熟悉吧!但是在大自然中,又有幾個人體驗到了它的美呢?為什麼古代詩人都喜歡隱居在大自然呢?這隻能說明一點——他們熱愛大自然呀!喜歡大自然呀!我們學過一篇文章《桃花源記》。那裡的風景多美麗呀!不是嗎?裡面的人多熱情啊!多善良啊!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領略到的。世外桃源不就是人們心中的“天堂”嗎?然而世外桃源不就是大自然嗎?只要我們仔細體會大自然,都能夠發現大自然的美。大自然的美是無處不在的。每一樣美都需要我們仔細去體會,當你明白過後,你自然回覺得——大自然原來是那麼的美呀! 

  原來我家背後是一座小山丘,我和夥伴們經常到那裡去玩耍,那山丘上可以滑“滑滑板”,可以吃我們自己做的燒烤哦……我們在那裡可以盡情地玩耍。於是,那裡竟然成了我們的遊樂場。山頂有一塊平地,除了那裡以外,到處都種滿了花草樹木。有時,那裡的樹枝斷了,還可以作我們的鞦韆呢!春天,那山像個花姑娘;夏天,那山像把綠雨傘;秋天,那山像國王的金冠;冬天,那山又像我們的烤火爐。一年的春、夏、秋、冬,那座山總是景色怡人,使人如痴如醉。它還有別的用途呢!春天,它可以使人心情愉快;夏天,它可以幫我們遮住太陽;秋天,它可以提醒我們要努力;冬天,它可以為我們遮風擋雨。不由的讓我高興起來。而如今,我已經和我的家鄉分別了幾年了,就好像分別了幾個世紀,看看這大城市中的山,到處都是化工廠,污染了空氣,污染了河流。 

  讓我發自肺腑地說:“哎,最美不過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還是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還是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