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蒸的還是煮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蒸的還是煮的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黃佳鈺,有UFO是蒸的還是煮的?”我在某年某月某日的下午放學的時候,我突然想起UFO所以就問起這個問題。 

  “什麼‘蒸的還是煮的’亂七八糟的!而且,UFO在人們心中只是一個幻想。” 

  “是這樣滴,‘蒸的’代表‘真的’而‘煮的’代表‘假的’,你知道了嗎?” 

  “說實話,UFO存在的可能性是……我也不知道,嘿嘿!” 

  …… 

  說到這UFO啊,世界上沒有一個人甚至科學家也不敢確定或否定。只能懷疑和猜測。但是,有許多人都親眼看到UFO的,還有就是好像是外國的一個飛機駕駛員,在他一次駕駛的過程中。他看到,一個大大的UFO在他駕駛的飛機上方。 

  也有人說UFO可能不是飛碟,說那個東西是不明飛行物。也有四種關於解釋不明飛行物為什麼會出現的次數那麼多。 

  ① 自然現象:某種未知的天文或大氣現象,地震光,大氣碟狀湍流(一些科學家認為UFO觀象是由環境污染誘發的),地球放電效應。 

  ② 對已知現象或物體的誤認:被誤認為UFO現象的因素或物體有天體(行星、恆星、流星、彗星錯別字:“慧星”改為“彗星”、殞星等);大氣現象(球狀閃電、極光、幻日、幻月、愛爾摩火、海市蜃樓、流雲);生物(飛鳥蝴蝶群等);生物學因素(人眼中的殘留影像,眼睛的缺陷、對海洋湖泊中飛機倒影的錯覺等);光學因素(由照相機的內反射、顯影的缺陷所造成的照片假像,窗戶和眼鏡的反光所引起的重疊影像等);雷達假目標(雷達副波、反常折射、散射、多次拆射,如來自電密層或雲層的反射或來自高溫、高濕度區域的反射等),人造器械(飛機燈光或反射陽光、重返大氣層的人造衛星、點火后正在工作的火箭、氣球、軍事試驗飛行器、雲層中反射的探照燈光、照明彈、信號彈、信標燈、降落傘、秘密武器等)。 

  ③ 心理現象:有人認為UFO可能純屬心理現象,它產生於個人或—群人的大腦。UFO現象常常同人們的精神心理經歷交錯在一起,在人類大腦未被探知的領域與UFO現象間也許存在某種聯繫。 

  ④ 地外高度文明的產物:有人認為有的UFO是外星球的高度文明生命製造的航行工具。想着想着,我就睡著了…… 

  “小朋友,你好!我是來自奶茶星球,我是巧克力村的形象大使。專門來幫助通過我們禮儀測試的小朋友實現三個願望。哦!我忘了介紹自己,我名字叫瑞拉•安妮。你把願望告訴我,我會盡量的滿足你!快說吧!” 

  “那…那你是不是…是外…外星人啊?我的第一個願望是去看看UFO!但是,我真的沒有參加什麼考試之類的東西啊!” 

  “對,我是外星人。我在做公共車的時候沒有座位了,是你主動把位子讓給我。那我們現在就開始行動吧!” 

  啊!哎,原來是一場夢啊!我剛要看到UFO的時候,我就醒來了。但我一直有一個疑問: 

  到底蒸的還是煮的呢?

您正在瀏覽: 蒸的還是煮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蒸的還是煮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