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帶着遠處梅花的香氣,白雲慢悠悠地飄在空中,小鳥在只枝頭賣弄着自己的歌聲,這麼美好的季節也許不會讓人煩悶,不過我內心如同有一個巨大的石頭壓着我。

  我一人走在寂靜而又平和的小道上,心中如同海上的巨浪,波瀾起伏,忐忑不安,也許我沒有尋找到那份自信,我曾多次激勵過自己,鼓勵過自己,也許又是那次考試迷茫住了我,我便不知自信的去向。

  第六節課下課我一人坐在座位上,發現一隻危在旦息的小鳥,它努力地想飛回屬於自己的家,但死神好像已抓住了它,它眼中閃爍着淚花,好像在向我哀求,不過我沒有。我想它應該放棄了。不!它沒放棄,它自信的飛起來了。我想我如同這隻小鳥應該自信起來。

  花兒有了自信,能在冬天默默的等候春的來臨,為人門傳遞春轉的來臨,柳樹有了自信,能讓詩人寫出“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美詩。小草有了自信,能“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水滴有了自信能滴穿固若金湯的巨石……是啊!如果我有了自信,便能在考試的時候,下筆如有神。

  尋找到了自信便可做冬天那青翠的松樹,做春天“野火燒不盡”的小草,做夏天,那奔流豪邁的巨浪,做秋天“停車坐愛楓晚”赤紅如火的楓葉。

  南師附中江寧分校初一:王一寧

您正在瀏覽: 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