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尋,一直在尋,尋找曾經的快樂,那麼天真,那麼單純,那麼可愛。

  尋,一直在尋,尋找曾經的蹋實,那麼溫馨,那麼感人,那麼留戀。

  尋,一直在尋,尋找我自己的根,那麼困難,那麼艱險,那麼想放棄。

  不喜歡蒲公英那樣,到哪就紮下自己的根,自己生長。而我現在就是像那沒有根的小草,我一直在竭力生長,渴望開出自己的花,散發出自己的清香,可當我低下頭卻發現,自己丟了根。我不會哭泣,不會難過,我想自己一個人去尋找我的根!尋找我曾經的快樂,曾經的蹋實。

  以前,幸福離我很近,可我離它很遠,因為我沒有發現它;現在,我離幸福很近,可幸福卻離我很遠。

  後記:

  一直很懷念以前在自己家鄉的日子,在草地上奔跑,在田野上吶喊。那時候,才是真正的自我,也許這篇寫得有點傷感。因為在我寫的時候,是我在這遇到困難,哭着寫的。

  我想回家,回自己那住了13年的家!我相信幸福就在不遠處向我招手!加油!

  尋垂釣之樂--閑適

  尋失意之樂--坦然

  尋己根之樂--塌實自足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