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尋 

  尋尋覓覓着,無止境。從出生到現在,一直充滿着對未來的美好憧憬,我的夢變幻無常,但都很遙不可及。 

  幼兒時,只會咿咿呀呀的我,對這個新的世界充滿好奇,一切的事物我都想去摸摸碰碰,但我只敢依偎再大人的懷抱中,讓他們抱着我去探索一切我沒見過的東西,一切我所好奇的事物。 

  童年時,已步入學堂了,那裡的嬉逐打鬧,歡聲笑語已不足為奇,但那裡所授的知識讓我受益匪淺,細嚼慢咽的品嘗中還是會有卡住喉嚨的魚刺,只等我尋找辦法把它處理掉。 

  少年時,各種潮流都從世界各國引進中國,每一街,每一角,生於90后的我,當然也和同齡人一樣,有點叛逆,有些攀比,以前的我消失了,在回憶過去和迎接未來的夾縫中,我面臨著改變一生命運的重大抉擇。雖然,面對時尚的潮流,令我無法抗拒,但是,為了一生的改變,我決定做回我自己,把一切都拋在腦後,重新開始尋覓對知識的渴望。 

  我不是再世諸葛,不能未卜先知,不會看天時、地利、人和就會知曉未來一天的事情。因此,我只能在夢中尋尋覓覓着,幻想着,嚮往着,努力着,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中,我真的找到了,實現了。但是,奇迹也是靠人去發現來的。 

  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現在的想法跟從前那幼稚的想法截然不同,回首過去,那都是異想天開,不合實意,真正要尋找的夢從現在努力開始,那樣,我所苦尋的夢才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