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幾天,天公公像變了臉似的,一下子就狂風呼嘯,這個時候,我和爺爺正在一起尋找“寶藏”呢。 

  風兒呼呼地吹着,我正悠閑地坐在爺爺的三輪車上,欣賞着風景,而爺爺卻是滿頭大汗。一大早,我們便開始了尋“寶”旅程。 

   來到群賢路,不知所措的爺爺和我被眼前這條路驚呆了,到底往哪走好呢,這邊還是那邊,我犯傻了,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我們選擇了左邊這條路。隨着一條又一條的馬路,我們不知不覺來到了樂客多,我便跳下車去看牌號,“呀,居然是1925號!”我大叫起來,但我們要找的是981號看來是我們騎錯方向了,我埋怨自己剛才為什麼不選擇向右轉呢,沒辦法,只有掉頭,我把這一情報告訴了爺爺,爺爺說只有重新起程了。“哎……今天着么這麼倒霉呀。”我嘆了口氣說。 

  一路上,我們老是碰到紅燈,所以,騎車的速度特別慢,再加上路途的遙遠,爺爺蹬的大汗淋漓,在車上,我想着:這“寶藏”要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呀,別說是騙人的吧。想到這兒,我沒有繼續想下去,生怕破壞了自己的情緒,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十點種就要到了,但是,我們還是一無所獲,我的心裡不由的緊張起來,變的坐力不安,就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 

  當我第二次看錶時,發現以經是十點十五分了,我好像想起了什麼,問爺爺:“咱們到了沒?”“快到了”爺爺向我回答到,說著又指了指前面那座橋說:“只要過了那座橋就到了。”我聽了爺爺的話,又不由的高興起來,把剛才竟張的興情都拋到了腦後,因為我馬上就可以找到“寶藏”了,過了橋,我向著前看了看,一座大的建築物映入我眼帘,爺爺說那就是了。來到那,我急急忙忙向里沖,但是警察叔叔的那一句話想給我潑了一身冷水,使我清醒了過來。 

  這次的尋“寶”旅程是那麼的艱辛,使我永遠都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