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 

  夏日的影,穿着短袖,倚在樹邊看夕陽。這是我看影的第一印象:瘦小的身軀,寬大的衣服,站在大風中,好似會飛走;堅定的目光,美麗的夕陽倒映在眼中;周圍車在奔馳,她卻一點也不在意,好乾凈的女生。 

  初秋的影,穿着寬大的秋季校服,飛快的騎着單車,大大的書包,似乎可以壓倒她。清澈的眼眸不只是在什麼時候蒙上淺淺的憂傷。 

  深秋的影,穿着純白的毛衣,推着單車和別的男生說笑着,棄我於不。她翹起的是快樂的嘴角,她找到幸福了?我在遠處望着。 

  初冬的影,和一個頭髮長長的女生牽着手,伴着校園廣播的音樂,安然的走着,那麼淺的笑容,帶着朦朦朧朧的傷感,影什麼時候變得如此淡然了? 

  深冬的影,窩在厚厚的冬季校服中,微微顫抖的身體,永遠不暖的手,不停喝着燙水,卻調皮的和周圍的同學扯淡着。冬日的影,在蕭瑟中跳動的音符。 

  那麼嬌小的影,體重永遠不合格的影,卻同時擁有了我的天堂和地獄。 

  —— 摘自你的隨筆 

  我靜靜的存在着,本就不願打擾到任何人,但卻讓你發現了躲在角落裡的我。當天使般的你靠近是,我狠狠推開了你,但我們永遠是朋友,好朋友,在心中默默想着的朋友,一段還沒來得及打開幕布就結束了的友誼。 

  二  

  時光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裡是過目不忘的費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很多事我都假裝忘記,其實依舊記得,只是不願提起,那些快樂的,無聊的,憂傷的,關於一個人的印跡的,我都不願提起。印跡,那些在別人看來無關痛癢在自己看來卻排山倒海。 

  深北花房,很安靜的一個名字,看的時候會讓人覺得頭頂開滿了浮雲,一幅一幅安靜地追逐着沉默的目光,那些花開,那些雪落,一點一滴地在生命里鋪開沉重的軌跡。 

  尾記 

  其實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渴望着來自外界的關懷,無關對象,無關情感,單純的只是想得某種心理上的慰藉,起碼能證明,自己不是孤單的活在這世上。 

  尋……

您正在瀏覽: 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