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誕情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情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聖誕情 

  人物介紹 

  CATHIE:性格開朗,端莊大方,凡是追她的人最終不是變成朋友,就是變成哥們。但唯獨她的王子例外,她能找到屬於她的白馬王子嗎?寫出童話的故事,擁有童話中的幸福嗎? 

  FANNY:是CATHIE的好朋友,堅強美麗,凡是於她真心相處過的人,都會被她深深吸引,在弟妹的眼中,她是一個好姐姐;在父母面前她是個好女兒。但她經常於自己的王子擦肩而過,她能抓住王子的手嗎? 

  YOUNG:帥氣,直爽,在許多女孩子眼中,他就是童話中的王子,他在籃球社有自己的櫃櫥,他經常一打開柜子,就發現一堆卡片,原來都是情書,他也習以為常,一直等待着他的公主,他能等到嗎? 

  RHYS:喜歡獨來獨往,脾氣古怪,其實內心非常軟弱,但始終不願向任何一個人敞開心懷,直到遇到屬於他的公主,他會向自己的公主敞開心懷嗎? 

  JIAN:RHYS的朋友,常常想能夠與RHYS一起等待屬於自己的公主,卻常遭拒絕,但仍堅持不懈,他能夠做到嗎?他能找到屬於他的公主嗎? 

  美麗的相遇 

  CATHIE正站在聖誕樹下傻傻地望着,祈禱着在新的一年裡,能夠遇到她的白馬王子,忽然,一個雪球砸在了CATHIE的臉上,“CATHIE,我們一起去玩啦!”原來是FANNY和一群好姐妹們,CATHIE還沒有反應過來,姐妹們就一把把CATHIE拉了過去,“聽說在小學操場上,有晚會,還有聖誕老公公呢!會給小朋友發禮物哦!”CATHIE說:“你們真幼稚哎!都高二了,還聖誕老公公呢!再說了發禮物給小朋友又不給我們。” 

  “哎呀!去看一下啦!說不定還會遇上白馬王子哦!” 

  “就是啊!就是啊!” 

  CATHIE只好答應。哇!好多人啊!CATHIE被人群擠開了,CATHIE不小心踩到了一塊香蕉皮,正在摔得那一刻,一位帥氣男子接住了她,那位男子看上去跟她差不多大,他那秀氣的劉海隨風而揚過他的眼睛,“你沒事吧!”哇!連聲音都這麼完美好聽,“哦,沒事,謝謝你。”“不用謝”!他輕聲一笑。天吶!他的笑容宛如春天初融的雪水——溫柔而清澈,好迷人!誰來救救我啊! 

  “嗯!我叫CATHIE.MAY I KNOW YOUR NAME?” 

  “我叫YOUNG。是男子高中的”。 

  CATHIE正陶醉在YOUNG的溫柔語言中。突然,插了一句,“YOUNG,你在幹嘛,買個可樂還這麼久。嗯,女朋友啊!怎麼也沒想我們提起過。” 

  “不是——,我,我們只是…”CATHIE吞吞吐吐地解釋一句話還沒說完,YOUNG就接上嘴說“表兄妹關係”. 

  CATHIE不懂地望着YOUNG。YOUNG對CATHIE介紹說:“這是我的同班同學,RHYS和JIAN”。又向他們介紹了CATHIE。 

  “你們好!”CATHIE帶着甜而不膩的笑容。 

  “你好!”倆人帶着羞澀的口吻。 

  “CATHIE,終於找到你了,你怎麼在這啊!”FANNY與姐妹們一同趕來說。 

  “哦,這是我的好姐妹們。FANNY,婷婷,小文還有雪兒。” 

  CATHIE有接着向那群女生說“這是我的表哥YOUNG和他的朋友RHYS和JIAN”。 

  此時的FANNY已把全部的目光都轉向到這位叫JIAN的男生身上。 

  “我們一起玩吧!”JIAN對這群女生說。 

  “好啊!那我們就一起玩吧!”FANNY連接過來說。 

  聖誕的晚會結束了,這些女生與男生們分開了。在回家的路上,FANNY問CATHIE她們,“你們有沒有覺得那個JIAN超帥超迷人的啊?” 

  “我覺得還是那個YOUNG比較迷人”。CATHIE說。 

  小文接過來說“我覺得RHYS蠻好的”。 

  “都差不多吧”。婷婷與雪兒說。 

  “哎呀!不跟你們說了!我決定從明天開始實行我的追JIAN計劃,你們要記得幫我哦!”FANNY臉帶着笑容,充滿信心地說。 

  “可是FANNY,你知道JIAN他在哪嗎?”婷婷說。 

  “哦!對呀!怎麼辦呢?咦!CATHIE,他不是你表哥的同學嗎?你表哥應該知道吧!你幫我問問吧!”FANNY面帶期望。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聖誕情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