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誕中的玩具總動員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中的玩具總動員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安弟是個非常愛護玩具的孩子。

  他有小淘氣蛋頭先生、存錢罐小豬火腿、彈簧狗和抱抱龍。但他最喜歡的玩具是會叫的牛仔胡迪。安弟一扯他背後的線,他就會叫:“咿呀!”但安弟怎麼也想不到,只要他一離開房間,所有的玩具都會活動起來。

  安弟一家人都在準備搬家,但他們還是抽出時間為安弟開了生日晚會。玩具們都很不安,害怕新玩具頂替了他們的位置。

  胡迪是他們的頭兒,他命令兩個士兵去偵察一下安弟收到了哪些禮物。但是禮物太多了,他們根本記不住。

  晚會結束后,安弟把最好的一份禮物——巴斯光年船長帶上樓來。那是個玩具宇航員。但巴斯認為自己不是玩具,而是個真正的宇航員。他在屋裡舉着拳頭邊跑邊喊:“我要到星星上去!”胡迪想打消巴斯的這種愚蠢的想法,可是沒有成功。

  過了一會兒,安弟和媽媽要去“比薩行星”玩兒。安弟只能帶一個玩具去。胡迪為了爭取到這唯一的名額,決定把巴斯藏起來。他耍了一個花招:他讓巴斯把卡在桌子下面的一個玩具救出來,想乘機把巴斯藏在桌子底下。當他把一個礙事的檯燈挪開時,沒想到檯燈碰到了巴斯,巴斯從窗口掉了下去!

  “胡迪把巴斯推下去了!”小淘氣蛋頭先生生氣地說,其他玩具也都開始責怪胡迪。“我不是有意的!請相信我!”胡迪對大家說。但沒有人理睬他,玩具們一個個默默地走開了。

  安弟找不到巴斯,就帶胡迪去了“比薩行星”。就在車剛要開動的時候,巴斯從樹叢中跳了出來,抓住了車后的保險杠。車開走了。媽媽把車停在加油站加油。巴斯趁安弟和媽媽離開時跳到車裡和胡迪扭打起來。兩個嘰里咕嚕地滾到了車下。車開走了,兩人傻了眼。“這全怪你!”胡迪責怪巴斯。

  為了不被別人發現,胡迪和巴斯藏了起來。幸好一輛“比薩行星”的送貨車開了過來,他們偷偷地跳進了車裡。到了“比薩行星”,他們到處找安弟,可是卻被一個玩具吊車抓住了。

  希德——安弟的鄰居,一個不愛護玩具的孩子,抓到了胡迪和巴斯。“嘿,一下子抓到了兩個!”他得意地嚷着。

  胡迪和巴斯想找個安全的地方隱藏起來,可是希德的狗斯科德追得他們到處亂跑。“咱們得分開!”巴斯說。胡迪藏到了儲藏室,巴斯跑到了看電視的房間。

  希德很快把他們帶回了家。胡迪和巴斯發現,希德把所有的玩具都拆散了,然後把它們裝得奇形怪狀。一個怪模怪樣的玩具老是纏着他們。“對不起,我們不能留下來吃飯!”胡迪叫道,他和巴斯趕緊逃出了希德的房間。

  電視里正在播玩具巴斯光年的廣告。巴斯這才明白,胡迪是對的,他只是個玩具!巴斯向空中跳去——他多麼希望能飛起來呀!但他失敗了,而且摔斷了右胳膊。希德的妹妹漢娜發現了他,把他帶到她的房間里。屋裡都是些希德弄壞的沒有腦袋的娃娃。

  胡迪終於把巴斯救了出來。他們又回到希德的房間。胡迪向窗外張望,看到街對面安弟房間里的朋友們。“喂,朋友們!幫幫我們!”他喊道。玩具們都沒有忘記胡迪是怎樣對待巴斯的,他們沒有理睬他。

  還有更糟糕的呢!那些怪模怪樣的玩具圍住了他們!“走開,你們這些魔鬼!”胡迪大聲喊道。

  其實那些玩具並沒有惡意,他們只是想把巴斯摔斷的胳膊裝上。

  希德又回到了房間里。胡迪只能眼巴巴地看着他把一枚火箭綁在巴斯的背上。他真的要把巴斯送到天上去。“到星星上去吧!”希德喊道。幸運的是下雨了,希德只好推遲了“發射”計劃。

  明天就要搬家了,可胡迪和巴斯不見了,安弟非常擔心。“我們不能就這樣把他們扔在這兒!”安弟在入睡前自言自語地說。過了一會兒,他進入了夢鄉。在希德的房間里,不幸的巴斯一遍一遍地對自己說:“我只不過是個沒用的玩具,沒用的玩具……”“喂,你不要這樣!安弟和我都喜歡你!”胡迪捧着巴斯頭盔大聲對他說。就在這一刻,胡迪明白了,巴斯也是他的朋友。而巴斯也被胡迪真誠的話語打動了,他又恢復了自信。

  第二天早晨,胡迪把那些怪模怪樣的玩具都召集到一起。“我們必須救救巴斯。”他說。就在希德準備把巴斯發射上天的時候,玩具們包圍了他。“不許你這樣對待巴斯,以後你必須好好對待玩具!”胡迪和玩具們對希德嚴厲地說。希德嚇得逃跑了。玩具們勝利了!胡迪和巴斯獲得了自由。這時,他們看到搬家的卡車從安弟家門前開走了。

  胡迪和巴斯跳上了一輛裝電池的玩具車。車像箭一樣地向前衝去。“快點,再快點!”胡迪嚷道。就在他們眼看就要趕上卡車的時候,電池沒電了。緊急關頭,胡迪機敏地點着了巴斯背上的火箭,他們又飛了起來。

  “嘿,我們飛起來了,巴斯!”胡迪歡呼着。他們飛得很高很快,最後正好落到了卡車上!安弟看到了這兩個他最喜愛的玩具又回來了,高興地把他們抱在懷裡。胡迪和巴斯也最終明白了,友誼才能給人帶來真正的快樂。

  幾個月後,聖誕節到了,玩具們又一次急切地盼望看到安弟的新玩具。“別害怕,”胡迪對巴斯說,“安弟還能得到比你更棒的玩具嗎?”過了一會兒,玩具們有了答案——是只真正的小狗!大家全都興奮得歡呼起來。

您正在瀏覽: 聖誕中的玩具總動員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中的玩具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