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誕小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小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12月是一個飄雪的季節,紛紛洒洒,不必用大段的排比去描寫它像花瓣,絨毛或者是蝴蝶般飛舞,只要站在雪中看着它飄落,就是一種很美的情調。而在這個充滿夢幻的季節里又有一個很美麗的神話,每年的12月25日是耶酥誕生的日子也就是所謂的聖誕節。

  每年聖誕節左右就要面臨著考試,每日的匆匆依然不能忘記去買很多精美的賀卡,回到家小心翼翼的打開包裝,拿很多漂亮的熒光筆,很認真的寫着自己認為最漂亮的筆跡去書寫祝福的話語,畫上很可愛的小笑臉。偶爾賣弄一下去寫一首抒情的小詩。

  在聖誕節的清晨早早的到達班級,放在好朋友的書桌里,然後帶着笑去寫早自習,等到好朋友來了,一邊裝作很認真的寫,一邊又時不時看一看有沒有發現,那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可以叫做幸福吧。當然也會收到好多漂亮的賀卡,看着那些祝福的話語,學習的勞累,一掃而光,整天的心情都是陽光明媚的。

  有時也會因為很知己的朋友沒有第一個把賀卡送給自己而耍小孩子的脾氣,也會因為賀卡收到的少的可憐而哭鼻子,認為沒有人在乎。我們就是這樣傻傻的維護着那份屬於自己的小幸福,終究都是沒長大的孩子。

  後來的後來,也就是我上了中學以後,學校禁止送一些平安果,賀卡,也禁止了開聯歡會,並且一再聲明那不是中國的傳統節日,沒有什麼慶祝價值。然而大人們不會理解其實我們並不是過的節日,而要的是那份感覺,是那種有祝福有關心的快樂。這種決定所有人都沉默了,因為畢竟都已經大了,而且對於友誼多了一份猜疑,少了一份真摯,也就一切都淡了。

  去年的聖誕節,燈火通明,很多玻璃上都貼了聖誕老人,雪花,門口放了聖誕樹,聖誕樹上的小燈閃爍着,好像小星星。很美很美,回想小時候放學緊緊抱着一堆賀卡很炫耀的走着回家的路,似乎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每個人看我的目光都像是在表達祝福,或者是傳達羨慕。而現在,兩手空空,不,沒有空,只是沒有賀卡而已,還有書包呢。回到家時竟然接到了小學同學的電話,那種感覺溫馨,自然,一如從前。淚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是因為喜悅。

  放下電話,翻着曾經的那些小幸福,看着畢業時的同學錄,很開心的笑了,那些原來的一切其實從未消失過,它們像一個個小天使,在我的旁邊起舞,旋轉。

  今年的聖誕節,我要把這些賀卡掛起來,禮物都擺在床邊,然後在枕頭旁邊放一個爸爸的襪子(因為比較大嘛),美美的帶着愛,慢慢的睡去。期待着明天清晨襪子里滿滿的聖誕老人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聖誕小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小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