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誕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來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終於要來了,我盼望已久的聖誕節終於要到了!

  還記得上一年的聖誕節,我的媽媽帶這我走陽光城去玩。我們坐車到了陽光城以後到處都是五彩繽紛的聖誕樹,走在路上每個商店的們口都站着一位聖誕老人,走進超市也有一位聖誕老人在那裡發一些小禮物。我和媽媽都拿到了一份禮物,我拿到禮物后愛不釋手,當我們要離開這個超市時我和聖誕老人握了手。

  我們來到陽光城的廣場後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到處有過節的熱鬧氣氛,人們都戴着聖誕帽,有些小孩子還蹦蹦跳跳的到處跑!

  回到家后,爸爸想,媽媽天天做飯,就送給媽媽一條圍裙吧,媽媽的圍裙都破了好幾處了。媽媽想,爸爸天天刷碗,就送給爸爸一條圍裙吧,爸爸的圍裙都破了好幾處了。說干就干,他們去兩家不同的商店,買了兩條不同的漂亮的圍裙,並包了裝,放進了聖誕口袋,還把自己的秘密和禮物告訴了我。哈哈哈哈!他們的想法都一模一樣,禮物也一模一樣,真好笑。

  盼望着,盼望着,聖誕節就要來臨了。

  渝北區實驗中學初一16班 胡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聖誕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