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誕你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你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天下起了大雪,聖誕節的歌聲紛飛在漫天大雪裡。每個人都露出燦爛的笑容,來迎接聖誕帶來的喜悅。 

  地面被雪鋪成了祥和的白色,油墨似的聖誕樹上掛滿了星星和綵帶,下面便是閃亮的禮物。新的一天到來了,而聖誕也悄然來到我們身邊,散步在白雪上,到處都能看到歡聲笑語。小孩子們,在堆着雪人,連雪人也笑着面對一切。稍大一點的在打着雪仗,就算擊中了鄰居家的玻璃,鄰居也不會生氣。今天是平安夜,每一個小孩,都會在床前 ,掛上聖誕襪,許下自己的願望,期待着聖誕老人給他們送禮物。 

  溫暖的夜晚已飛速退去,期待已久的聖誕終於來臨,聖誕老人雖然沒有,但在我們的心目中他是至高無上的。五顏六色的霓虹燈照遍了整座城市,川流不息的人們走在大街上,一些小孩子們趴在商店的玻璃上,望着商店裡的精美禮品而“流口水”。嗯,多麼和諧又美麗的聖誕節啊! 

  到了晚飯時間了,一家人圍在餐桌旁,吃着香噴噴的烤火雞,唱着耳熟能詳的聖誕歌,還慢慢的品嘗着薑餅糖,一家人其樂隆隆,好不快活。“叮咚”,門鈴響了,親戚朋友們來到了家,小孩子們互相傳遞着禮物,說著“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坐在聖誕樹下,望着自己心愛的禮物,難過的事情煙消雲散,只留下了快樂,只留下了祝福。聖誕便是新年,說著聖誕快樂的同時我們也能說“HAPPY NEW YEAR!” 

  夜晚不爭氣的來臨,朋友們,同學們,親戚們,惜惜相別。人們各自回家,街道又退回了原來的寂靜,在床上想着,下一個聖誕快點來臨啊……

您正在瀏覽: 聖誕你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