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留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留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留心一棵草,能感春天之生機;留心一朵花,能觀大地之色彩;留心一片葉,能悟人生之哲理。

  如果科學家不留心,就不會發現生活所需品,如果你平時不留心,長大后,人生就不會有大價值。

  那是一個秋季的一天,我到奶奶家玩,奶奶將穀子撒平在底墒,迎接太陽的照耀,我和幾個小朋友在家門口過家家,無意中,發現許多螞蟻在搬家,我就在想,老師說過螞蟻搬家要下雨,於是,我急忙給奶奶說了,奶奶便迅速將穀子收起“嘩、嘩、嘩”雨下得真大,奶奶摸了摸我的頭誇我說:“今天多虧了你,不然,又遭殃了”。

  學會留心。留心你的父母,看一看他們的手是否像以前那樣柔嫩潤滑?他們的身體是否還像以前一樣健壯?他們的頭髮是否像以前那樣烏黑油亮?

  學會留心,留心自己,想一想自己的煩惱是否增多?自己是否還那麼童真自然?

  學會留心,留心你的老師,你會發現,老師那雙勤勞的手上沾滿了粉末,白的、紅的、綠的、黃的、藍的,都明晰可見,那雙明亮的眼睛,由於日日深情的凝望,已不再明亮如昔。我無法忘記他們的教導,他們的支持和他們無所求的付出。

  學會留心,不只留心任務,應該留心萬事萬物,如:留心自然、留心社會、留心生活。

  我門留心生活,就可以用好壞,善惡,美醜的對比認識生活,我們應當善於吸取他們的精神,為我們的人生添姿多彩,不管怎樣,我們只要學會了留心,為人生創造更大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學會留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留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