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了,不知怎麼,提起了姐姐的中考成績。一提起,姐姐的臉色也不好。我也對姐姐的成績感到可惜。 

   我姐的成績在初一時,也挺好的。但是,上了初二,成績就直線下降。初三,就只是一般了。快中考了,她也挺努力的。還請老師幫她補習。不知道努力了卻換不回成功。我想,她一定很難過吧。可是,就算她只是表面努力,那也不應該只考了這幾分吧。上職高哎。那可是個龍潭虎穴,好學生也會被帶壞,真擔心姐。祝願她能在校出類拔萃,名列前茅,才會有個好未來。 

   真不知道,兩年後的我,會不會和姐一樣?不會!不僅為了我的父母,也為了我自己。再說,我已經向爸保證過:如果兩年後的我,同樣上了職高,我就會放棄學習,放棄上高中,也等於放棄了未來,放棄了人生,放棄了…所以,我絕對不會! 

   我相信自己,就算我再不怎麼努力,不愛學習,也決不會考職高。 

   我要從現在開始,把每一次測試,都定為是自己的中考,讓“中考”磨鍊我的意志。不讓它像去年一樣,一點兒收穫也看不到。我想要的不是一點,更不是一點也沒有,而是一筐,甚至更多。 

   我了解我自己的性格:光說不練。也許這也會是我隨口說的表現。因為我對自己能專心,努力學習感到不自信。 

但我真的想學好,想上進,想第一,想…加油! 

您正在瀏覽: 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