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雅安,加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安,加油!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可怕的一天!4月20日——地震來了!就在那十幾秒,一場突如其來的7.0級地震將雅安變成一片廢墟。

  瞬間……

  倒塌的房屋,零落的瓦片,痛心疾首的哭喊,屍橫遍野的大地…

  這一切像一場噩夢,快點醒來吧!但是睜開眼卻是電視上,報紙上那一幕一幕讓人悲傷的畫面,美麗的雅安,高聳的樓房,瞬間坍塌,變成觸目驚心的廢都。

  再也等不及了!還好有消防官兵們的及時趕到,使希望之火重新點燃……

  他們知道,就在這一片片廢墟之下,有無數朵嬌艷的生命之花在等着他們的救援。用手刨,用棍子鍬,一個,兩個,三個……當一個個生命在他們的幫助下重見天日,他們沒有時間表達自己的心情與感受,心中想到的只是我還要找到更多活着的生命。雅安的人們呀!等待我們的到來,我們一定會從廢墟中把你們搶救出來。聽!我們那堅定的吶喊聲:雅安加油,雅安不倒,中國加油,我們都是“雅安人!”

  真的值得驕傲,為愛心而喝彩!街頭早已排起了募捐的長隊,望着鮮紅的愛心箱,誰都會及盡所能奉獻自己的愛心,有工人,有農民,有學生,企業家……甚至還有白髮蒼蒼的老人,他們都在盡最大的努力幫助你們!今天下午,我們就開了一個關於你們的討論會。

  班長??首先表率到:“我給大家講一個感人的故事。在四川雅安的地震中,一位姐弟雖然是同母不同父,但他們的感情仍然很好,從一次事例中就能看到,地震中…姐姐把弟弟從快要塌陷的房屋中推了出去,弟弟毫髮無損,姐姐卻不幸身亡。”

  老師感動的說:“真是偉大至極呀!像媽媽一樣,保護孩子,說明了對弟弟深深地愛。”

  鬍子木也動情的說:“她真了不起,捨去自己的生命,只為弟弟,這就是捨死忘生吧!”

  周嘉怡深有感觸的說:“姐姐不為弟弟搶奪了自己的家庭,不和他斤斤計較,真感人呀!”

  張原感動的說:“她可真堅強呀!真是太偉大了!”

  最後我覺得她真是太偉大了,決不放棄生的機會。

  老師告訴我們:“每當地震的時候,最最關鍵的3天也被我們稱為‘黃金七十二小四’,一定要保存體力,積極回復求救,這樣才有機會逃生!”

  雅安!你看,連我們小學生都這麼關心你們,你們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重建雅安。最後祝願災你們早日擺脫災難,早日重建家園!我們也要為你們祈福!雅安!加油!

  四年級:壞?紙(丁珂欣)

您正在瀏覽: 雅安,加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安,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