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 

  新的學期已經到來,我們又回到了可愛的校園開始了新的校園生活。 

  我是多麼留念寒假的這段時間,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該和寒假說聲“再見”了。 

  寒假的生活,可以說有喜有憂。當媽媽帶我到遊樂場玩遊戲的時候,我是多麼的高興;可是,當我把一道很容易的題因為馬虎而做錯時,我是多麼的氣憤;當我從學習中獲得快樂的時候,我是多麼的興奮;可是,當我沒弄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而去責怪別人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多麼的愚蠢…… 

  當我來到可愛的校園,看到同學們和老師們那熟悉的臉,心裡稍有點緊張而又有點高興。同學還是同學,大家都沒有陌生的感覺,還是像以前那樣說說笑笑,誰都是那麼的親切,那麼的友好。 

  在新的學期里,我們又要開始緊張的學習。誰都不肯看清一分鐘一秒鐘,因為這短暫的時間將會是你以後成為名人的汗水、課間,很少看見同學們在追逐打鬧,看見的是,祖國的花朵在緊張的學習,在為明年的畢業考試做準備,在為一次小測驗而奮鬥…… 

  我相信,在新的學期里,大家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加油!為自己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