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

  依稀記得小時候,奶奶帶着我到田裡邊捉青蛙。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經常帶着桶,開開心心的朝田野里奔去。那時候的我年幼無知,經常被青蛙的叫聲給嚇到,以為是大怪獸來了。每當聽到青蛙的叫聲時,我都會感到一陣莫名其妙的恐怖感。有時我還會沖青蛙大喊大叫:“你這個大壞蛋,專門欺負小孩子我不和你玩了,哼!”可是青蛙聽不懂我的話,還是不停的叫啊叫。有一次,青蛙又沖我叫:呱呱!呱呱!我竟然一腳踢了過去,把那隻小青蛙踢了個四腳朝天。這時,奶奶對我說:“小青蛙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它在田野里捉害蟲呢!它不僅能捉害蟲,還能捉蚊子呢!是我們的好夥伴。”聽了這番話,我羞愧不已,急忙跑過去對小青蛙說:“小青蛙對不起,是我誤會你了,我們做好朋友,好嗎?”可是小青蛙好像被我嚇到了,踉踉蹌蹌地挑走了。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的時候,都會不由自主的開懷大笑,同時也為我的年幼無知感到羞愧難當。

  不過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小青蛙的叫聲越來越少了,河裡的魚兒也不多了。不過現在,每當我聽到青蛙的叫聲時,都會覺得特別親切,彷彿又回到了過去,回到了昨天。

  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餘光,那麼讓人懷念;又似那彎彎的小路,讓你成長。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吹掉;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沒,只有可愛的陽光將它照射,將它保存……

  初一:雨陪我無奈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