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去年的一天我們一家子驅車回老家看望爺爺奶奶,由於想多陪陪他們,就選定在周一清晨啟程,可是不知道昨天夜裡什麼時候開始的已經瀝瀝的下起了雨,鄉間的道路是泥濘小路,下雨天路滑車速慢,為了能趕上學我們起了一個大早,天還沒亮我們就出發了,這已經進入秋天了,鄉下的早晨還真有些涼意,我不禁的打了個冷戰,身體不由自主的哆嗦,匆忙給爺爺奶奶告別後就鑽進了爸爸的汽車裡。

  汽車緩緩的啟動了,就在老家房子的影子漸漸的模糊的時候,前方一團飄動的影子又闖入我的視野,我疑惑着這是什麼呢?在車燈的照耀下,我看見幾個撐着傘的孩子,應該是三五幾個孩子吧,隨着我們離他們越來越近,我打開車窗好奇的打量了一翻,他們正是和我一般大小的孩子,背着有些破舊的書包,一手緊抓着褲管,正小心翼翼的往前邁着步子,其中有個孩子一隻手舉着一把滿是污漬的花布傘,傘柄的地方還有一雙泛白的帆布鞋在搖晃着,另一隻手緊抓着兩隻褲管,我有些好奇再往他腳下打量,天呀,我差點叫出聲來,那個孩子那個孩子居然光着腳丫踩在泥濘的路上,見到有車駛過,他們齊刷刷的立定在道路的一旁,同時他們的臉不約而同的向我們的汽車行駛的方向轉動……

  隨着車緩緩的駛入我生活的城市,看見生活在城市的孩子們穿着漂亮的衣服,舒適的享受着父母的接送,享受父母的陪伴,享受着便利的交通,享受着優越的學習環境,我心中突然升起了一種暖流,感到無比的幸福!對比着這一切讓我更懂得了珍惜現在的幸福!

  成都雙慶小學北校區四年級一班四年級:肖榮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