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媽媽做的荷包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做的荷包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在長大以後,在家待的時間就越來越少了,每次回家滿心歡喜,可是離家時卻是滿心惆悵。在我每次離家的惆悵中,也帶着我對媽媽做的荷包蛋的深深留戀。

  媽媽做荷包蛋這段故事要從我上學開始說起,我的家鄉是一個小山村,所以村裡沒有學校,很小就去了外面讀書,因此在家待的時間就特別少。每次離開家上學走之前,媽媽都會做上滿滿一大碗的方便麵荷包蛋。這個習慣一直延續到現在。

  也許在其他人看來,這碗方便麵荷包蛋是如此的簡單,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這碗荷包蛋裡面包含着媽媽對我深深的愛和牽挂。

  媽媽總是說出門在外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吃好別委屈了自己。說實在的我這個人特別戀家,回家都捨不得走,可是為了走出大山闖出屬於自己的天地,也為了讓爸媽過上好日子,唯有好好努力!

  加油吧,有家人做我堅強的後盾我會一往無前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做的荷包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做的荷包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