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做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做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為媽媽做的一件事

   今天早上,我醒得很早,爸爸給我提出了一個小要求,幫媽媽買早餐。我可樂意了,急忙跳下床,趕緊洗口、洗臉,然後拿着爸爸給的20元錢就出發了。

   剛出門就下起了小雨,我連忙連走帶跑來到小區門口,有很多賣早點的,我來到賣鮮肉餅的小店,對那家的老奶奶說:“奶奶,我買三個鮮肉餅。”老奶奶接過我手裡的錢,找了我一些零錢,然後一邊從盤子里拿出三個鮮肉餅,一邊袋子幫我裝好。我又往前面的小店走去,那是一家賣豆漿,我想媽媽原來都是這樣配的,這樣吃起來就不覺得口渴了,於是我又買了三杯豆漿,完成任務回家!

   在回去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我急忙快步住家裡跑起來,剛過十字路口,看見了媽媽的車,原來是媽媽擔心我淋雨生病,開着車來接我了,要是我一個人跑回去的話,肯定就成了“落湯雞”了。

   回到家裡,爸爸媽媽都表揚我今天買的早點太好吃了,媽媽還額外煮了六個土雞蛋,每人兩個,我越吃越香,怎麼原來吃起來沒這麼香呢?媽媽說這是因為今天的早餐里還有一種調料,那就是我的勞動,哈哈,以後我還會經常幫媽媽買早點!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做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