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做的手擀麵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做的手擀麵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是星期六我睡到快中午的時候才起床,起床以後媽媽問我今天中午吃什麼飯,我說隨便吧,吃什麼都行,媽媽說要不我們今天吃麵條吧,我說行啊,說完媽媽就進廚房了,到了廚房媽媽就開始和面,我問媽媽不是吃麵條嗎,怎麼還和面呢,媽媽說咱們今天吃手擀麵,我說好啊好久都沒有吃手擀麵了。一會兒功夫媽媽就和好了面,大概過了半小時,媽媽才開始擀麵條,擀好麵條后,媽媽又做了雞蛋鹵子,鹵子里有雞蛋,蘑菇,土豆,還有黃豆芽,媽媽煮好麵條,把麵條撈到碗里又放進鹵子,一晚雞蛋鹵子手擀麵就做好了,哇好香啊,我嘗了一口,味道真好,不一會功夫一碗麵條就被我吃得乾乾淨淨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做的手擀麵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做的手擀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