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家裡有我的爸爸媽媽and我的妹妹。 

  你們看,照片的左邊是我的媽媽,我經常和我媽媽頂嘴,可是, 不管我怎麼說,媽媽都忍着。中間是我可愛的小妹妹,叫杜張松,說起她啊,可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啊,他愛跳舞,是班裡的班花啊!右邊的當然是我老爸了。 

  我的爸爸長得較高,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別人都說爸爸苗條,我卻感覺爸爸苗條過步了。爸爸的職業是老師,但他的業餘愛好很多,有打籃球、上網看新聞、看電視、打乒乓球…… 

  爸爸對中國的乒乓球賽、排球賽呀,總免不了看上幾場,哪怕是半夜賽,爸爸也要起床為中國隊加油,有時還會像場上的總教練一樣神情激動,在他的影響下,我都快成小球迷了…… 

  爸爸不僅會修各種東西,而且寫作文的構思也極為巧妙。 

  有一次,我坐着單車從坡上衝下來,車子像風一般向前奔馳,速度到了這輛單車的極限。在第二個坡時,我想再快些,便更加用力地踩。誰知,鏈條脫出了鏈盤齒輪,害得我差點摔了一跤,我只好把車停下來,裝上鏈條。可沒騎多久,那不爭氣的鏈條又脫了。這時候,爸爸向我走來,看着我愁眉苦臉的樣子,問我:“怎麼了?”我吞吞吐吐地說:“爸爸,我……車的鏈條脫……了。”爸爸笑着說:“這還不容易?”說著從房間里取出鉗子,麻利地把一顆鏈頭去下來,接着又把鏈條接起來,我的單車又能坐了…… 

  還有一次,我在寫《我家的小狗》這篇作文,開頭和過程我都寫得淋漓盡致,就是不會結尾。爸爸見我抓耳撓腮,知道我又遇到了難題,便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又遇到了難題,對嗎?”我點點頭,指着結尾說:“我不會寫結尾。”爸爸耐心地說:“這就是我家的小狗。”說著頓了頓嗓子,“這就我家可愛的小狗,你喜歡嗎?兩種結尾都行。”爸爸幫我解決了難題,我高興地完成了作文…… 

  這就是我印象深刻的人——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