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學升入初中,如果留心的人一定會注意到自己像變一個人似的。比如說,個子長高了,聲音變了,性格也變了。在小學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孩子,可是到了中學自己對於衣着打扮就非常重視,性格越來越暴躁,甚至還與父母頂嘴。這些例子說明,我們從小學到初中的變化情況。接下來我說一說我的朋友。 

 我有兩個朋友,一個叫朱光偉,一個叫崔煥金,我們都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現在我們又一起升入中學,生活在一個校園裡。雖然不在一個班級,可是課間,吃飯的時候,體育課,星期天我們會經常見面。所以我們之間都彼此了解,而且誰在變化我們也知道。在我們三個中我的兩個朋友變化最大。 

 朱光偉他小時候很老實,學習努力,成績好;在家聽話,還孝順父母。可是現在我們都是大孩子了,他的學習不像原來那麼努力了,總是琢磨找點什麼好玩的,上網打遊戲。父母一說他,他還不滿意,以為自己不用父母管閑事了,有時還和父母頂嘴。上了中學真的變化很大。 

 崔煥金小時候對學習不大感興趣,而他到了中學就變了。學習非常好,也比小學努力了。他還說現在只想專心學習,長大了孝順父母。我們三個里我的變化不算很大。 

 每個人的變化都是自己的信念組成的,而不是天註定的。如果信念堅定,那麼人的理想就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