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小山村。 

  村子四周是巍峨的山。北面的一座山像天上的一盞燈,人們叫它天燈盞山。我們的村子就在這座山腳下。這座山上有蒼翠的的松樹和技頭掛滿紅燈籠的柿子樹。遠遠望去,像一幅色彩明麗的油畫。 

  春天,田野像鋪上一張綠色的地毯,鬱鬱蔥蔥,美麗極了。沉默了一冬的楊柳活躍了,爭先恐後地抽出綠枝條添新葉。不覺九天時間,小村就變成一片綠的世界,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了,嫩嫩的綠綠的。坐着,躺着,還有人赤足在草地上行走,青草綿綿。給人之輕柔感。 

  夏天在知了的鳴叫聲中來到。天氣更炎熱了,而樹木生長得很茂盛。樹榦越長越粗壯,葉片重重疊疊,緊緊地簇擁着,像一把把巨型綠傘,綠傘為人民創造了得天獨厚的涼爽天地。清晨人們來到樹下盡情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白天,驕陽當空,炙烤大地,人們走在樹蔭下,嗅着樹脂的清香。頓感涼爽舒服。傍晚,人們又坐在樹下乘涼聊天,愜意極了 

  色彩斑斕的秋天來了!楊柳默默地更衣換貌,換上了一件樸素的黃色連衣裙。蒼松翠柏還是那樣挺拔,那樣蒼綠。而滿枝的楓葉己被秋天旺盛的火焰染得通紅,通紅!典雅的黃,真摯的綠,熱烈的紅。為小村編織了條條絢麗的綵帶匯聚了只只多彩的花籃。 

  冬天來了。一夜大雪,使小村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楊柳的枝條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而那些松柏上則掛滿了沉甸甸、 蓬鬆松的雪球兒。粗壯的大樹環抱着小樹為人們遮擋風寒。小朋友在樹叢中追逐嬉戲,陣陣歡笑隨風飄去。 

  啊!家鄉!一年四季都是美的香的。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