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20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1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2是如何到來的已經記不清了。只知道那是衝擊高考的時候了。2012的上半年我還在那個似乎已經厭煩的22中。身旁是15班的兄弟姐妹們。為了高考,我們使上了我們最後的勁。還記得冬天的早晨教師的燈火通明;還記得盥洗室的冰水沖澡;還記得每天堅持的限時訓練;還記得晚自習前的那首海闊天空和考前的那首中學時代;還記得黑板上的那一行行豪言壯語;還記得。

  6月的7、8、9三天。我們用最後的努力換取自己的成績。我是幸運的。雖然沒有選擇文科,雖然沒有考上浙大,但621分贏得了屬於我的一本。暑假,謝師宴那天的瘋狂,畢業旅行的暢快,大排檔的小聚無一不深深印在腦海。

  選擇志願的確困擾了我許久。最後狠下心的抽籤使我來到了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在這個我嚮往的城市開始了2012的後半年。也開始了新的人生路程。跨到大學。夢想中的大學生活在僅僅一個月後徹底破滅。現實畢竟是現實。期中考徹底失敗。還有各種不順心。大學沒比高中輕鬆多少是個不爭的事實。只不過高中只需要關心學習而已。大學的生活的確要比從前的任何時候豐富得多。但大學絕不是用來揮霍青春的地方。該學的照樣要紮實得學。即所謂的大學。

  2012的最後一晚,杭電的元旦遊園帶來了最後的瘋狂。回到寢室,因電費未繳,已經是黑燈瞎火了。也好。2013要開始新的奮鬥了。為了期末考,為了大學的青春,也為了並不遙遠的將來。

  別了。充滿傳奇的我的2012。

  期待、奮鬥!我的2013。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