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太原 

  我的家鄉雖然沒有桂林那樣美,也沒有黃山那麼奇,但綠化后的家鄉特別美。我的家鄉在太原,它坐落在山西的中部,是一座悠久而古老的城市,下面就讓我帶大家去了解我的家鄉吧! 

  春天,溫暖的陽光灑在汾河上,汾河掀起一層層金色的波紋,一條條小魚在水裡快活的游着。樹木也抽出了枝條,長出了小葉,每逢春暖花開的時候,槐樹上的花散發出濃濃的花香,長出嫩綠的葉子,是它告訴我們春姑娘來了。 

  夏天,汾河公園的草坪綠油油的,就像一塊兒綠毯。還可以帶上自己的鏟沙工具,在沙地里堆城堡,在小溪邊玩水。 

  秋天,汾河公園道路兩旁種着許多被稱為活化石的銀杏樹。秋風吹過一片片樹葉飄落下來,鋪成了一條金光閃閃的路。 

  冬天,雪花飛舞,這時,汾河公園就顯出了光彩,汾河上都結了冰,下雪時,如果再鋪上一層薄薄的雪,那麼整個汾河上就像仙境了,美麗極了。 

  說了這麼多的景色,你們知道嗎?我們太原還有一道有名的麵食——刀削麵。 

  雖然太原的空氣不如別的城市好,但我相信:太原每天都在變,越變越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