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想把自己麻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把自己麻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麻醉?

  不必有所疑惑,是的,我真的很想把自己麻醉。

  別以為取個這樣的題目,其實內心很溫暖,甚至,逐成乃無病呻吟,不是的。本來有很多話想說,可以握着鍵盤,卻不知道該打什麼字。

  整一天似乎都無所事事,窗外的風吹着我凌亂的頭髮,有種道不出的難受。早上去拔牙,以為可以很減輕,卻料,那不爭氣的眼淚還是落了下來,悲哀。突然心很空,很空,不知道可以用什麼東西去填補,於是我拿來零食,拚命往嘴裡塞,可是呢,依然如舊。

  或許散步可以解除我的憂愁。本一向不喜歡走的我,折磨自己居然走了好長一條路。在路上,我思索着。我到底是怎麼了?心情怎麼會這麼糟呢?摘下一根野草在手中玩弄,就這樣,一直走到了夕陽西下。

  日落的確很美。這一點我從未反對過。只是可憐我的眼睛,現在看來你是沒那個福份了,失落時還有心情去看嗎?笑話!

  天色漸漸暗下來。樹葉還在隨風搖擺,心情為何不隨時間變化呢?鬱悶。

  ……

  突然間,我閉了雙眼,因為我不想再思考。真的,真的很累。

  為什麼不把自己全身麻醉呢?只是一會兒也好!

  我慢慢睜開眼,希望我所看到的,是另一個美妙的世界!

  ---------------------------------------------------------------

  我知道寫得有點亂吧,但是千萬不要打擊我呀,這樣我會更亂... 

您正在瀏覽: 好想把自己麻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把自己麻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