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每個人在童年都有趣事,他們就像沙灘上的貝殼數也數不盡,撿也撿不完。現在給你們講述我印象最深的一件趣事。 

  那是2005年的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大海邊,我開心極了,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去看海。 

  我們來到海邊,啊,我看見了大海!那海與天相連,我分不清大海和藍天,一群海鷗自由飛翔......這時,我穿上游泳衣,迫不及待的要去下海。剛下到海里,我就知道了什麼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剛走四五米,一個海浪劈頭蓋臉的襲來,我被打的四腳朝天躺在腳下的沙子上。好不容易浮上來,正巧有一個大浪再次打來,毫無防備的我被打得“仰面朝天”,而且喝了一大口的海水,好苦又好咸!我被激怒了,揮舞着拳頭,奔向迎面而來的大浪,誰知我還沒有出手,大浪就把我打翻了。我的鼻子和嘴巴里都灌滿了海水,真讓我哭笑不得。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是我仍然記憶猶新,因為這是我在童年的沙灘上撿的一塊“大貝殼”。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