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隨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隨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秋天的孩子,我叫可兒。

  我喜歡這樣稱呼自己。我爸也喜歡,他說這樣會讓他聯想到他的小寶貝是一個充滿春天與陽光氣息的乖乖女。可惜,我誕生在秋天。

  在秋天裡,我骨子裡一半是安靜的湖,一半是喧鬧的海,這兩種事物構成了秋天的我。

  我喜歡對着秋日裡的任何一樣東西大聲叫媽媽,之後我的媽媽常會重重嘆惜:“怎麼生了一個沒心沒肺的黃鼠狼!”

  我是秋天的孩子,但我找不到濃濃秋天的味道,是寂寞,或者說是興奮?在公元後的第2006個秋日裡,我一直在找最後一抹秋的味道,卻不經意找到了我無法裝下的記憶。

  我總要干一些與眾不同的事來,不然我就不叫可兒。但總是幹不成。我斗膽向學校提議建一個文學社,得到的回答是沒有經費;我努力爬格子想成為小作家,但是三番五次投稿寄錯地址或裝錯信件,唯一一篇“運行正確”的稿子使我拿到了退稿信??不行!報社不可以發表讀不懂的作文!看來我的文字觀念太前衛了點,唉,我也就投了那麼幾篇,不發表是正常的。

  有時自己問自己:“幸福是什麼?”就會得到超級無恥的回答:“吃喝玩樂!”其實我想:幸福是快樂,快樂了才幸福,快樂無非就是幸福……

  現在已是嚴冬,我最喜歡的梧桐樹葉已經沒有一片了。我家門前的那棵梧桐樹上的書頁有一部分已經被我在秋天時收集到了水晶盒裡,大概有幾十片吧。每一片上都有我的字,寫的什麼東西都有:詩歌,作文,箴言,甚至短消息。

  冬天,考過試在沒有作業的情況下放假一星期,然後去領成績,放寒假,當然還有寒假作業。現在是七天里的第三天,冬天好無聊,沒有秋天好,無聊得我難過,於是選擇寫作文。

  中秋節過後的13天月亮也挺圓,那是我的生日,我母親的受難日。

  媽媽喜歡綠色,爸爸喜歡黃色,我喜歡藍色,因為:綠-藍=黃,所以我跟媽媽比較親;又因為:綠-黃=藍,所以爸爸跟媽媽也很親;還因為:黃+藍=綠,所以:1,我跟爸爸很親2,媽媽是一家之主3,我們一家相親相愛。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隨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