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元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殘雪掩飾不了元旦的歡欣場景,整片天好像都沉浸在了節日的美好中,留下一縷燦爛的金絲,彷彿在我腦海中又融入了什麼東西,使我不禁又去尋覓,去回憶……

  衣着華麗的主持人們念着華麗的文字,使一個個華麗的節目展現在我的眼前。燈光盡情揮灑着快樂,閃爍着迷人的光芒。“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它的光並不能勝過開場舞的演員們。男孩子穿着喜慶的紅色,女孩子們穿着蝴蝶翅膀般美麗的服飾。在釋放着自身的無限魅力。他們似一個個長袖善舞的仙女,在大紅燈籠的映照下翩翩起舞。宛如破繭而出的蝴蝶般婀娜多姿。那優美的舞姿帶動着青春徜徉的步伐,在白雪皚皚的冬季綻放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奼紫嫣紅!我的心一下子在北風呼嘯中享受到了春意融融的含義。

  他們的表演精彩絕倫,贏得了一片喝彩聲。那個歡喜的場面永遠地駐留在元旦的美麗字眼上。

  “才賞舞者姿,又聆國粹韻。”充滿着古色古韻的京劇將我們帶入了藝術的天地,我不由得對中華文化肅然起敬。我彷彿回到了古代,在木椅上靜靜的曬着太陽,看紫黑色的琉璃瓦折射出太陽的光輝,呈現出一片悠然的古代氣息。聯想之餘,我有對這表演者肅然起敬,一位六年級的學生,竟唱得如此美的韻律。在一旁觀賞的老年人們精神矍鑠,隨聲附和着。他們那陶醉的樣子也是這節日美麗的一部分,為歡慶的日子勾勒一筆夕陽的美意。表演結束,聽眾如痴如醉。那鏗鏘有力的聲音繞樑三匝,彷彿在屋宇間升騰出一種意境……

  老師們也被這節日的歡歌笑語打動,一改冷峻的面孔,和藹可親的表演節目。先是《印度新娘》。女老師們穿着淡黃色的衣服,好像是印度的女郎,深邃的眼睛傳達着殷永的情,更傳達着對芊芊學子的愛。老師們曼妙的身材與優美的舞姿交織出一片歡樂與甜蜜。元旦作文600字

  男老師們也不甘示弱,一首優美的歌曲帶給我們無限的遐想。老師們西裝革履,服裝襯着那高亢的歌聲,在我的心靈深處遊盪,好似驚濤拍岸,又宛若秋風絮語。

  綿綿絮語般的音樂被奔放的歌聲取代,街舞舞者們的動作帶動了整個靈動的青春!聯歡會在一片掌聲和一曲《相親相愛》中告別了,但經過歌聲與笑臉的渲染后,它變得絢麗多姿!

  屋外的雪像潔白的紗綾飄落在校園中,輕輕敷在元旦聯歡會的記憶上,悄悄隱藏在我的腦海,一抹夕陽餘暉下,雪,熠熠生輝……

  一年級:zaqwsx

您正在瀏覽: 元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