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馬年新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年新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馬年新年

  年初二的天氣格外好,大清早,陽光已經灑滿整個窗檯。我心裡湧起一種想去戶外晒晒明媚的陽光、呼吸新鮮空氣的想法。於是,我同媽媽向目的地——被譽為“中國草莓之鄉”的青浦趙屯進發,體驗採摘草莓的樂趣。

  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草莓大棚外。剛站到大棚入口就感覺熱氣撲面而來,我連忙脫下厚重的棉服,輕裝上陣。我一下子竄進大棚,放眼望去,草莓連成一片,彷彿綠色的地毯上鑲嵌着紅色的寶石。我托起一個草莓,只見那草莓上嵌着一粒粒白色的籽,活像一個個小寶寶躺在床上,可愛極了!我忍不住草莓的誘惑,挑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草莓,張大嘴一口咬下去。“啊!”我叫了一聲,皺着眉說:“好酸!”媽媽說:“你要挑奶油草莓,奶油草莓很甜,它的莖上有一簇簇的白花,頭是尖的,吃起來的口感是實心的。”我按媽媽說的方法尋找着,一嘗果然是汁水豐滿,還帶着一股淡淡的奶油香味,香甜可口。這時我向旁邊媽媽的籃子看了看,哇!媽媽的草莓好大!我抱着疑惑向媽媽詢問:“你的草莓怎麼這麼大?”只見媽媽從一大片葉子下一下子摘了兩個又大又紅的草莓。我恍然大悟,原來草莓都躲在葉子底下和我玩做迷藏。我貓着腰,兩腿分開撐在兩條溝里,小心翻找着,不一會兒就腰酸背痛,滿頭大汗。我沉浸在摘草莓的樂趣中,不覺間,在草莓園談笑風生已收穫滿滿。

  草莓之旅讓我體驗到採摘的樂趣,我收穫的是一籃甜甜的草莓,收穫的是勞動的快樂,收穫的是喜悅的心情,我在快樂中度過馬年新年!

  初一:馮星宇

您正在瀏覽: 馬年新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年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