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新希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新希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們演講的題目是《新年新希望》。

  1.寒風料峭,冬意濃濃。聖誕老人還沒來得及把他的長襪收起,我們的耳畔又傳來了元旦的腳步聲……

  2.迎着朝陽的光輝,我們再一次凝望冉冉升起的國旗;

  3.踏着歲月的腳步,我們又一次走到憧憬希望的起點。

  4.整理剛剛走過的2012年,祈盼2013年的到來。

  合:在此,我們代表六一班全體同學,向全校的老師們和同學們送上誠摯的新年祝福。

  4.1月1日又稱元旦,“元”是開始,第一之意:“旦”是早晨,一天之意。“元旦”就是一年的開始,一年的第一天。從字面上看,“旦”字下面的一橫代表着波濤澎湃的海面,一輪紅日正從海上噴薄而出,放射着燦爛輝煌的光芒,這個象形字生動地反映了旭日東升的形象。把“元旦”合在一起,就是要人們以蓬勃的朝氣和奮發的鬥志來迎接嶄新的一年。

  3.時光在我們指尖流逝,不再復回,正如那“黃河水東流去,奔流到海不復回。”東晉詩人陶淵明曾有過這樣的感嘆:“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2.我們是小學生,是初升的太陽。我們是新世紀的少年,新世紀的宏偉藍圖靠我們去描繪。我們要用勤奮和汗水夯實學業大廈的地基,用拼搏向時光索取價值,用雙手為鮮艷的五星紅旗添彩,讓中國更加富強、更加輝煌。只有這樣,才無愧於華夏子孫,才能肩負起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歷史使命。

  1.親愛的同學們,當你沉浸於歡樂之中時,請不要忘記即將到來的期末考試,更不要忘了新的一年應該有新的目標,新的人生起點。2013年的那張畫卷正等着你的繪畫,不要讓畫紙上留有你的敗筆。

  3.“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親愛的同學們,2013,是一個新的開始,是一個新的未來。讓我們一起來不斷追求卓越,超越自我;讓我們每個人今天都比昨天過得更有意義;讓我們每天進步快樂不只是一點點!讓我們迎着新年的朝霞,邁着自信而矯健的步伐,去實現屬於我們的夢想吧!

  合: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歲月承載新的夢想。每個桃園人在新年都有新的夢想,新的願望。讓我們就從現在開始,珍惜好每一分、每一秒,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件事。向我們的目標前進吧!

  最後祝全體老師: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祝全體同學:天天進步!天天開心!

  我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六年級:菅雪格

您正在瀏覽: 新年新希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新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