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新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新變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年都會有一個新的變化,有在身邊的朋友的變化;有自己的變化;也有國際方面的變化,等等……比如去年,我的同學經過一年的努力,終於拿到了班級三好學生獎狀,考試也考得很好,在春節里被親朋好友大大的獎勵了一番。還有我在去年也長高了不少,新春里,每一個親戚都會對我說:“呦,是琳琳呀,一年不見長得這麼高了,都超過媽媽了!”包括今年也不例外,我還發現我膽子大了些,不用爸爸媽媽提醒,也會有禮貌地主動叫人了。今年,我也發現了不少變化。 

  在餐桌上,開車的人很少喝酒了,大部分都喝飲料,但也有一些人喝少許的一點點酒,為的是盡量少引起交通事故,而且今年警察抓得很嚴,只要發現,就要拘留好幾天,雖然桌上少了那種氣氛,但杯子相碰所發出的聲音卻沒有少,節日的氣氛也異常熱鬧,大家都做到了,“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的好習慣,希望這種好習慣能一直保持下去。 

  在走親訪友時,大家不再是領着大包小包的,而是事先說好,什麼都不用帶,不用拎,只要來就可以了。 

  在拜年拜完之後,媽媽還去報了一個旅行團,我們全家一起去了諸暨市的五泄風景區。五泄,顧名思義是五個傾斜而下的五個瀑布。五泄瀑布的獨具特色是:一泄雋秀奇巧,二泄珠簾飄灑,三泄千姿百態,四泄烈馬奔騰,五泄蛟龍出海,真是人間罕有啊!每一泄都是那麼壯麗,那麼別具一格! 

  這麼多的變化,在新年只是一個體現,我相信,再這整整一年中,一定還會有更多的變化,等待着我們去發現。另外我還希望明年我們一家也可以像今年一樣出去遊玩。

您正在瀏覽: 新年新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