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屋之迷之森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之迷之森林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兩個女孩,一個叫多多,一個叫瑩瑩,她們在迷霧森林中不小心迷路了,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

  她們已經餓的飢腸轆轆了,準備在這座大森林裡找吃的。可是,找了大半天也沒有找到吃的,看着飢腸轆轆的瑩瑩,多多狠下心來,把自己僅有的一個饅頭給了瑩瑩,瑩瑩知道這是她們最後的食物了,所以總是再三推辭的,但這絕不打消多多的決心,因為瑩瑩是多多最好的朋友,多多說:“你已經很餓了,我還不餓,你吃吧!,我再去找點吃的。”說完多多就走了。其實瑩瑩知道,多多比自己還餓,就是為了自己啊!

  已經餓得發暈的多多,突然看見前方有一幢糖果做的房子,多多還以為是自己看錯了,走近一看,是真的。

  巧克力做的門,薄荷糖做的窗戶,檸檬糖做的椅子……多多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抱着巧克力門就吃,突然,門打開了,從裡面出現了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婆婆。老婆婆“微笑”着說:“小姑娘,是你在吃我的門嗎?”“我,我,對不起,老婆婆,我不是有意的,我實在太餓了,所以,所以……對不起”!

  巫婆露出了“慈祥”的笑容,並說:“沒事的,你餓了就進來吃嘛。”果然,巫婆做了一頓大餐給多多吃,其實只準備把多多養肥了,煮了吃,但這一切多多毫無察覺,可是這一切巫婆的精靈——咪咪,一切都看在眼裡。

  瑩瑩吃飽了,精神也好了許多,決定去找多多。瑩瑩同樣也看到了那座房子,進去了。也得到了巫婆的熱親款待,一個聲音在瑩瑩的耳旁閃過,“咦,好像是多多的聲音,但他不可能在這兒的啊?”瑩瑩說道。咪咪再也看不下去了,她想:主人已經吃掉那麼多條無辜的生命了,不能再這麼縱容他了。

  咪咪乘巫婆正在燒水的時候,把滾燙的開水灑在巫婆的腳上,巫婆痛得哇哇大叫,又拿灼熱的火苗來燒巫婆的眼睛,巫婆大叫道:“可惡的小東西,竟然敢背叛我,虧我把你養這麼大!”“不,不是的,是我實在看不下去了,你天天吃人,你考慮過他們的感受嗎?所以,所以,我要消滅你!”“就你,還消滅我!”巫婆不以為然地說。咪咪以為巫婆會求咪咪不要殺他,但巫婆仍然那麼驕傲,自大,咪咪殺巫婆的心更加堅決了。

  咪咪拿了一把匕首,刺進巫婆的心臟,巫婆頓時灰飛煙滅。

  咪咪殺了巫婆,被關起來的孩子們也得救了,瑩瑩和多多萬分感激咪咪的救命之恩,瑩瑩就問咪咪:“你願意和我們在一起嗎?”“恩,我願意,因為我要保護你們呀!”

  她們三人再次踏上了旅途之路。

  連雲港市東港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之迷之森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之迷之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