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熊王國之森林奇遇記(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熊王國之森林奇遇記(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玩完后,小熊、大熊、海豚三人又繼續往前走。

  過了一會,他們遇見了一個大狗熊,他擋住三人的去路。大熊嚷道:“哎,笨狗熊!讓開!”那隻熊不慌不忙的說:“我們國王要見你們,跟我走吧!”說完以後就把很不順眼的大熊狠狠的揍了一頓,把三人裝進了準備好的麻袋中。

  大熊醒來后,發現自己和夥伴在王宮花園裡,別人在舉行晚會。國王過來了,說:“尊敬的花大熊,梅豚,你們可來了,咦?你們身邊的小傢伙是你們的助手嗎?”大熊說:“我不是花大熊,我是范大熊;她也不是梅豚,是海豚!傻狗熊把我的一根毛打掉了!”國王半信半疑的對大熊說:“你不是花大熊嗎?”又對海豚說:“奇怪,你不是梅豚嗎?”看來是我記錯了!於是就把三人送出了森林………

  他們精疲力竭,一回到家就睡著了。第二天早晨,三人迷迷糊糊的,都以為昨天的事是在做夢。隨後聽到一陣敲門聲,打開門一開,原來是昨天把他們帶到王宮的大狗熊。三人覺悟到昨天的事是真的,不是做夢;大狗熊說:“國王請你們過去一趟,跟我走吧!”三人點頭答應,跟着狗熊走了。

  從此,大熊三人又開始了新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大熊王國之森林奇遇記(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熊王國之森林奇遇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