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改變心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心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就這麼過了,沒有一點意義。整天除了玩電腦就是作一些無所為的事。哎,好沒勁啊!

  這個就是浪費時間吧,也不知哪個名人說過“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金錢”,我卻毫無珍惜時間的感覺。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這是真的嗎?我的品格,脾氣,不適合學習吧。

  我將要生處三了,也就是現在說的九年級,我卻毫無壓迫的感覺,這是我最喜歡的感覺。沒有壓迫,沒有家長的教唆,老師的講解和作業,也沒有朋友關於學習的問題……應該說這是最輕鬆的感覺吧!

  有時我好羨慕那些無憂無慮的兒童,不用擔心回家因考試不好而挨說,而挨老師的批評;那些大樹和小草,只需吸收陽光和水分,不用擔心沒有這些……

  人的一生要經過許多階段,但現在我才到第二階段,連社會都沒有接觸,怎麼可說這麼喪氣的話。現在正處於吸收水分和爭奪陽光,開放第一多花的階段,要努力,要爭奪,不要說自己不行,不能說自己不願意,必須成功,沒有放棄,只有成功,沒有失敗。

  前面是我以前的選擇,後面是我今天的決定,我們大家一起努力,沒有失敗是因從哪裡摔倒從哪裡起來,只有成功是因摔到后在從這裡重新做起……

您正在瀏覽: 改變心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