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上午,爸爸去上班,我上學去了。

  下午放學后,媽媽陪我在小區的花園裡玩。突然,我覺得背後好像有人再摸我。是媽媽嗎?可媽媽正站在那邊與別人說話呢。我剛轉過身,又發現媽媽正在和一位阿姨說話呢,我又轉過身去,又發現有人在拍我的肩,我轉過身去看了看,原來是爸爸呀。

  我看到爸爸的手上拿着一本書,我就問:“爸爸你為什麼要拿着一本書呢?”爸爸說:“我要查個資料啊。”

  我假裝要對爸爸說句話,就趁爸爸蹲下來的時候我對爸爸說:“爸爸你真愛學習,好爸爸。”

  爸爸從小到大讀的書可多了,我們家的書櫃里有很多關於怎樣走向成功之路的書,在爸爸看書的時候,我也跟在一旁看書,所以我漸漸的也喜歡上了書籍。

  爸爸還常常教育我“做人要誠實,不能撒謊。”雖然我已經聽煩了但是我覺得爸爸說的話都非常有道理,爸爸從小到大教會了我很多道理,讓學會了很多知識,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在我失敗的時候,在我有疑問的時候,是爸爸為我解決問題,給我排憂解難的,我愛爸爸,是爸爸給我帶來學習的樂趣,我希望爸爸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天天開心,快樂!

  柳州市二十七中附小五年級:梁曉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