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習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我已習慣這樣的生活。

  在苦中尋找快樂,在疲乏的精神世界中尋找振奮劑。

  早上的時候,習慣讓媽媽叫我起床。

  上學的時候,習慣與好友一起走路。

  晚上的時候,習慣在爸爸喊我睡覺的怒吼中熟睡。

  ……

  許多事,我已經習慣。但我明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一天,他們都會離我而去,那些往日的習慣已變成回憶。偶爾,某一天,夕陽西下,我會捧着一杯濃茶回憶過去。

  但我真的害怕那一天會到來。我習慣在天氣晴朗的日子捧着書本去問老師問題。老師鼓勵的眼神總讓我感動。我多麼期待世界永遠不要轉動,我的老師可以永遠年輕,而我永遠是一個乖乖的小孩。父母在我失意時陪伴我,同學和我共分憂愁與歡樂。那樣的日子,我已習慣,天天單純而美好。仰起頭看天空,俯下頭看花落,瞬間心中充滿着感動。

  或許,我現在還小,有很多事情想不通,對死亡,我還有着一段距離。但我真的很希望任何人都可以好好的活着,我無法承受親人離開的感覺。

  我不怕死亡,但卻怕有一天我會不習慣沒有他們在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習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