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早晨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周末又要在學校自習,心裡有好幾分不快,雖然說自己還有許多功課還沒來得及做,課文也沒有複習和預習,可就是不想待在學校,待在教室里不斷發呆。發獃?知道么?我喜歡發獃,讓大腦停留下來流淌出音符,讓心都沉澱下來,細細體會着積下來的灰塵的細膩委婉地散在時間中,空氣中,去細細閱讀一個又一個匆匆的時光,慢慢徘徊在時間的腳步中。

  昨晚好像又下雨了,地面半干半濕的,不知道是昨天傍晚下的雨地面還沒有干,還是昨晚又下了一遍。今天起得挺早的,想想這麼早應該還沒有早餐,就漫步在校園裡,這時天還沒有大亮,校園裡也沒有多少人,不像課餘時間那麼熱鬧,這時的空氣經過一整晚的過濾,很清新,夾雜着草木大地的氣息迎面撲來。早晨的氣候總是涼涼的,讓人徹底放鬆身心,洗去所有的疲勞。

  勤勞的鳥兒總是起得很早,現在就已經在練嗓子了,或是站在樹梢上,或是躲在屋檐下,看不見它們的影子,只聽到那清脆悅耳的歌聲,同學們也起床了,伸一伸懶腰,便輕輕地在操場上跑起來,喜歡籃球的同學,也在籃球架下練習起投籃了。灰暗的天空大概也被同學們的活力所感染,漸漸地抖落了灰暗而微微露出了點點光亮。

  一陣風不知從何處吹來,幾片葉子從枝頭被吹落下來,飄悠飄悠地盤旋在空中,我忽然想到,這是秋天啊!豐收的季節,我們在這個季節又收穫了什麼呢?已經初二了,該努力了,不能老惦記着玩啊!要把握好時間了。操場上還有一個個小小的水坑,每一個水坑都是一面鏡子,映出了美麗的天空,漂浮的白雲,搖曳的樹葉,映出了同學們的努力,映出了老師無盡的期望,映出了一顆顆不怕艱難,只求上進的童真無邪的心。

  挺喜這樣的早晨,空氣中充滿微微濕潤的味道,淡淡的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映下斑駁的樹影,在樹下漫無目的地散步。這樣的早晨能夠洗滌人們前一天的疲勞,讓人們充滿活力和希望去迎接新的起點。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