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贏”了……(加強版) 616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贏”了……(加強版)_616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16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媽媽說下班后要給我買寵物,我聽了非常高興。 

 終於下班了,媽媽卻說:“時間太晚,不買了吧?”,我不同意,媽媽就在路邊說了我一大堆的毛病,弄得我特別尷尬,我眼淚都要出來了`,心想:“不買就不買,等我攢夠了錢自己去買”。然後我二話不說,轉身就往家走。媽媽還沒反應過來,我就已經走了很遠了。“慢點——等等我!”媽媽連叫了好幾次,我像沒聽見似的,眼角還含着淚花,大步的向前走着,生怕那不爭氣的眼淚流出來。這時,媽媽跑了過來,對我說“那好吧,我帶你去吧。”我的心情立刻雨轉晴。 

 我們乘坐公交車去市場,在乘車的路上,我還不停地問媽媽幾點了,就生怕市場關門了。 

 終於到站了,我又一次問媽媽幾點了,媽媽說:“還有二十多分鐘呢!”我三步並做兩步,來到了市場。市場真是熱鬧,有賣小吃的、賣金魚的、賣光盤的,賣……,我連看都不看一眼,眼睛繼續搜索,我所想找的寵物店。忽然,我看見了很多籠子,於是我跑了過去一看,真的是寵物店!我看見籠子里各關着鸚鵡、貓、荷蘭豬、寵物豬、還有兔子,真是玲琅滿目,令我目不暇接,可惜就是沒有我想要的小狗,我媽媽用安慰的口吻對我說:“那就買兩隻鸚鵡吧!”,我立即回答道:“上次買的鸚鵡就被我爸爸給放飛了,既然這樣,那還是買兩隻兔子吧!”。最後,我還是選中了兩隻雪白雪白的小兔,之後,就讓阿姨幫我把兔子裝進一個盒子里,我小心翼翼的捧起了盒子,和媽媽一起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呵呵,我“贏”了……

您正在瀏覽: 我“贏”了……(加強版)616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贏”了……(加強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