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行走在青春的曲子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走在青春的曲子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正值青春期的我們,都似陽光,都流着一股熱情、大膽的熱血。 

  大海的歌聲 

  七月,一輪紅日掛在透頂,我來到了波濤洶湧的海邊。 

  大海拍打出一陣陣大快人心的歌聲,我與同伴在沙灘上奔跑打鬧……紅日當空,浪花拍打着海面,我們跟着大海的歌聲放聲高歌,樹枝搖曳着,彷彿在附和着我們與大海一起演奏的曲子。 

  蛋糕的瘋狂 

  如果這件事是一部電影,那麼現在讓它回放: 

  這一年的最後一天,並不是很冷,太陽公公也沒偷懶,露出腦袋與我們一同嬉笑。華頭的第13個生日,我們不顧學校的規定,課間操時偷溜回教室。婷子帶來的兩個小蛋糕,雖然都被毀得面目全非,但蛋糕還是肆虐地在我們臉上、桌子上都留下印記。 

  我們的歡聲笑語,又是青春這一系列的某首歌曲。 

  足球的活力 

  十月,雖已入秋,但“鹹鴨蛋”依然高掛空中,把綠茵草地上的我們烘烤得一身汗水。 

  我們整群人追着足球跑,與熊貓撞色的足球忽然在眼前一閃而過——出界了!頓時全場人的目光都停留在“足球小子”身上,這可是他的絕招:寧願出界也不給對方進球! 

  足球的活力是別有特色的,帶着汗水、帶着技術、帶着我們歡聲笑語的歌聲…… 

  青春,總有那麼記憶深刻的事;青春,總有那麼感人的曲子;青春,總有那麼深沉的感慨……青春期的我們流着的那股熱血,豐富了我們的青春歌曲。

您正在瀏覽: 行走在青春的曲子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走在青春的曲子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