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我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題記   我們,有着相同的性格,外表同樣的堅強,而內心卻又是如此的脆弱。明明嚮往着安靜,卻又害怕孤單。   我們,是學習還是那個的最佳拍檔,彼此互補着對方的缺點。我的強項是理科,而你的文科又是出奇的好。你的文就是你的心,文中的你顯得更寂寥。或許正因如此,我從你的文中找到了一把通向你心門的鑰匙。你的心正在被我解讀。可惜,我來的不是時候。   夜空下,溜冰場上,唯有我獨自一人的身影。這是寂寞、空虛的寫照。我們的相識純屬偶然,亦是必然。只可惜,我們相識的不是時候,你認為我倆不合適。剛受過友誼之傷的你,根本不會再去重蹈覆轍。但一味固執的追求完美友誼的我並不曾放棄。   曾問過你這樣一個問題:“你相信一份不會變質的友誼嗎?”記得當時你的回答很乾脆“不相信,這世間的一切都太假。更何況是一份友情呢!它就像玻璃,易碎。”我知道,那個時候你的心一定很疼很疼,畢竟那已經是一份很久很久的情了,可如今一切都變了。其實,我也會有一點點的難過。我很想告訴你,但是我害怕被拒絕,更不懂得如何去安慰一個人。我,我不敢說出自己想說的。那時,我們都沉默了好一會兒。就這樣,靜靜地看着天空。突然,你反問我,或許是來的太突然,亦或是受到你的影響。我開始說得那麼不自信。晃神一會兒,又是你那一臉的苦笑,我也跟着笑了。可,你的笑容竟讓我心痛。或許是在你身上看到了我自己的影子吧,我決定要好好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讓你相信友誼的存在。   但那晚的短信,打得我措手不及。我不明白,也不知道為什麼,從未有過的心痛。   “點點,我想我們還是做朋友好了。我們,不適合做好朋友。”  “捷,為什麼突然講這些?我們不一直好好的麽?”   “我也不知道。或許,我們真的不合適。你有你的朋友,我也有我的朋友。但是我們的朋友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那又怎樣,只有我們開心就好啊,又何必為了那些而放棄呢?我一直都很珍惜的。”   “點點,我們還是朋友,以後還是可以見面的啊!” 我沒有再回她的信。我不想再去多說些什麼。我知道,你決定的是不可能改變的。我們都一樣,都是那樣的倔強。 曾經,我們是這世上最悲涼的點綴。直到遇見了彼此,我們的生命中出現了絢爛的煙火。那樣美麗,卻又是如此的轉瞬即逝。           捷,不管你看得見或是看不見,我都要告訴你:你決定的,我改變不了。同樣,我也希望你可以尊重我的決定。我說過我要向你證明友誼的存在。還有,朋友不是用來出賣的。你要等我,就是算這對你已經不重要了,你也要記得這些話。還有,你也一定要記得我。這是你說的,如果真的失去了一份友誼,那麼一定要記得對方的名字。   捷,不要忘記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你,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