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咱這個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咱這個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我們班,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調皮淘氣讓老師操碎了心,不過我們班也有一些閃着光芒的地方,學習積極,同學們聰明能幹,讓老師又愛又恨。

  咱這個班是調皮又淘氣的。記得有一天,教室外面下着大雨,天格外黑。許多同學都坐在教室等爸爸媽媽來接。我們班上的調皮鬼李皓又怎麼會錯過這個機會呢?只見他悄悄走到電燈開關前,輕輕地把電燈關了,還一邊大喊?“鬼來了!鬼來了!”這麼一弄,所有人都尖叫起來,有的人在大聲喊救命;有的人在黑暗中尋找電燈開關;還有的人乘機興風作浪——在膽小的同學面前扮鬼臉。最後一個同學把開關打開了,教室里頓時安靜了下來,但那個調皮鬼李皓就慘了,遭到了同學們的圍攻。

  咱這個班又是學習積極的。林詩詩的作文寫得很好,還在省內得過不少獎。孫軒雨的舞蹈也得過許多獎,還參加了不少電視節目呢!班上的幾個同學去參加運動會,獲得了獎項。

  咱這個班是聰明又能幹的。我們班的大大小小事務都有專人負責。像飲水機有吳昊李文偉等人負責。掃地嘛都分配好了。一次大掃除我們班利用最短的時間最高的效率把教室打掃得煥然一新。

  瞧咱這個班是多麼有趣!

  湖南長沙望城縣桂芳小學五年級:朱志貞

您正在瀏覽: 瞧!咱這個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咱這個班 暫無評論